close
我是一個幸福的媽媽
有兩個可愛的寶貝
每次在Facebook上發表文章 
今天又去哪裡玩了~ 
大家都是用充滿羨慕的口吻說真是羨慕你每天都出去玩,可是我心底的卻慢慢地泛起一股沒有人知道的心酸~
其實我本來是個護士
求學的時候家裡 正面臨著金融風暴
辛苦的求學過程中我必須一邊工作一邊上學 
最誇張的時候同時兼差了三份工作
那時候咖啡對我來說就是一個 提神劑
每次 到了期末考我總要來個三到五杯罐裝咖啡
每次都喝到~心悸  顫抖
就這樣日復一日
跌跌撞撞之中
好不容易拿到了大學學歷
進到台大醫院工作~ 從此我也不再碰咖啡
大醫院的工作複雜壓力繁重 
我漸漸的開始感到身體不適
本來以為我進入大醫院
人生即將走入勝利組的路程~
誰知道好景不常
20出頭的我得到了大家常聽到的疾病~糖尿病
感情也遇到的挫折
生活出現障礙~ 我離開了我的風雲世界

我花了兩年的時間讓自己復健
從台北回到新竹家中休養
認識的現在的老公
真的開始幸福的生活
我開始覺得有勇氣回到臨床

這個故事真的有點長~ 哈哈哈
你如果真的有興趣聽
以後我開業請你過來坐坐
我來告訴你幸福 ~  就是要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



我到新竹馬偕醫院工作
懷孕的過程中 每天都要打針
我不敢說不敢哭 真的好痛
為什麼我的人生 總是有那麼多的不順利


懷了第二胎之後
開始覺得要為自己往前走
請了 育嬰假
每天和寶寶開始幸福的生活
學習讓自己快樂
每天就是幸福的玩樂
玩烘焙 做麵包 餅乾 蛋糕 水煎包 水餃
玩音樂 運動 跳舞 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原來人生可以用不一樣的方法來學習
再來就終於玩了咖啡了~哈哈哈~久等了

第一次烘培發生悲劇 這 就是所謂的炭化

 
 繼上一次的教訓之後~ 又沒煮熟

( ̄∇ ̄)




不斷的練習修正
30鍋之後~
開始有點心得




這條路有點長     我想慢慢的走     喝杯咖啡
享受幸福慢活生活~
              我也想泡給你喝
告訴你人生要活得精彩      真的不用太努力~
只要快樂地享受人生
慢慢的往前走
夢想就可以被抓住



和我一起來杯咖啡吧 
我們在小豆子手烘咖啡站
製作新鮮的咖啡耳掛包
現點現做,下訂烘焙
絕對用心實在
讓我們一起沉醉在咖啡的世界裡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咖啡未完待續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